We Go MALL全新夢幻泡泡水上樂園震撼登場

 

馬鞍山We Go MALL暑期活動------全新夢幻泡泡水上樂園震撼登場!


最具人氣的兒童泡泡水上樂園將於7月15號至8月31號,在馬鞍山We Go MALL登場,這個以泡泡為主題的水上樂園將為小朋友們帶來一場奇幻的泡泡冒險之旅。

位於馬鞍山We Go MALL的夢幻泡泡水上樂園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6時,可以盡情享受全天泡泡家庭樂。

樂園內設有四大精彩遊樂設施,包括坦克對戰水區、泡泡做夢區、夢幻滑水梯和泡泡嬉水玩具區,現號召熱愛冒險的小朋友參與這項多元化的娛樂驗。

*坦克對戰水區*----讓孩子們在充滿泡泡的場景中展開激烈的水戰對決,感受對戰帶來的刺激與樂趣。

*泡泡做夢區*---充滿夢幻的氛圍,讓小朋友們置身於繽紛的泡泡世界中,盡情嬉戲做夢。

*夢幻滑水梯* ---孩子們在水中暢快遊玩,玩樂過程中可感受高速滑行的刺激。

*黃鴨嬉水玩具區*-- 設有孩子們極愛的滑梯、籃球運動、沖浪板、滑水梯等,是一個令人樂而忘返的趣味區域。

除了遊樂設施外,泡泡水上樂園還會不定期舉辦各種精彩的活動和泡泡表演,包括泡泡派對、泡泡秀、泡泡藝術工作坊等,感受泡泡的無窮樂趣和創意,孩子日後對泡泡的定義不再一樣!

馬鞍山We Go MALL的夢幻泡泡水上樂園暑期活動將成為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熱門遊玩場地。家長和孩子們一同前來,一起沉浸在奇幻的泡泡世界中,創造屬於自己的難忘回憶。

記得7月15號至8月31號,和家人一同來體驗這個驚喜連連的夢幻泡泡水上樂園!

#旅客體驗

#夢幻泡泡水上樂園

#坦克對戰水區

#馬鞍山WeGoMALL

#泡泡做夢區

#玩水

#暑期親子活動

#親子好去處

#泡泡秀

#沖浪




追蹤我們
此網站採用了 cookies。繼續瀏覽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cookies 政策。 了解更多